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警察節 波麗士大人挽袖捐熱血
撰文/鍾采芳
攝影/鍾采芳、吳瑜琪、黎怡君
 
  6月15日警察節前夕,桃園、新竹、苗栗地區的警察局辦理捐血活動,當天各地的波麗士大人熱血沸騰,透過捐血活動慶祝一年一度有意義的警察節,共募集了628袋愛心血液。
 
  苗栗縣政府警察局依慣例,與新竹捐血中心合作,派捐血車到警察局門口舉辦捐血活動,警察局內外勤同仁、替代役男及排隊等候捐血的民眾絡繹不絕。苗栗縣徐耀昌縣長6月12日一早特地前往捐血活動現場,與苗栗縣警察局翁群能局長、邱麗宜副局長,進行了一場FACEBOOK捐血直播,新竹捐血中心林冠州主任也前往鼓勵民眾一起來捐血,活動引起廣大迴響,當天苗栗地區共捐入275袋熱血。
 
苗栗縣警察局捐血活動,苗栗縣徐耀昌縣長(右四)、警察局翁群能局長(右五)、邱麗宜副局長(右六)及新竹捐血中心林冠州主任(右三)共同出席,號召民眾踴躍捐血。
 
  此外,新竹縣及新竹市警察局也熱血沸騰,尤其是新竹市沈慧虹副市長、新竹市警察局鄧學鑫局長、副局長陳昭甫,以及新竹縣警局莊耿宗副局長,也都親自到場鼓勵並挽袖捐血。新竹市沈慧虹副市長表示,受到疫情影響,前陣子捐血人潮比較少,這次捐血活動有完備的防疫措施,透過警察節,希望讓民眾知道警察除陽剛執法,更有為民服務的滿滿愛心。新竹市警察局鄧學鑫局長表示,警察同仁平時站在第一線做人民褓母,今年警察節透過捐血,展現警察捐熱血守護市民的愛心。新竹縣警察局莊耿宗副局長表示,警察平時忙於治安維護,但做公益的熱忱不落人後,此次活動意義非凡,不僅讓自己健康,為善之心更是難能可貴。
 
新竹市沈慧虹副市長(左)警察節挽袖捐血,新竹捐血中心林冠州主任(右)感謝其熱心公益。
 
  
左圖:新竹市警察局鄧學鑫局長(左)、陳昭甫副局長(右)挽袖捐熱血,新竹捐血中心業務組黃莉雯組長(中)與其合影。
右圖:新竹縣警察局莊耿宗副局長,也親自到場挽袖捐血。
 
  當天有許多員警在勤務結束後,特別撥冗前往活動現場,捐出他們的熱血,其中有許多員警,早已養成定期捐血的好習慣,捐血這件事早已成為他們任務之一。參與捐血的警員表示,從學生時期就立志未來要從警行善助人,平日雖然公務繁忙,但依然會撥出時間捐血,希望付出一己之力,傳愛給更多需要幫助的傷病患者。
 


警察節前夕,桃竹苗地區的熱血波麗士大人挽袖捐熱血。
瀏覽人數:2784
最新異動時間:2020/07/0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