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苗栗青商會號召年輕人做公益
文/鍾采芳

       苗栗國際青年商會連續三年於頭份捐血室舉辦捐血活動,深受在地民眾肯定,4月15日辦理一年一度的愛心捐血,一早就有民眾排隊等候,也有定期響應捐血的民眾。

     苗栗國際青商會會長陳奕臻表示,從民國104年開始,第一次辦理捐血,因為當時總會在全台各地舉辦,想說一起共襄盛舉,號召年輕人一起來捐,就這樣展開第一次的捐血。本身也是捐血人的她,第一次響應捐血是在高中時期,那時單純想說就試試看吧。直到擔任會長後,看見會裡許多年輕人,從原本不曾捐血,到後來配合青商會活動每年捐血,甚至因此愛上捐血,這些都令人非常感動。
 
    為了讓更多人響應捐血,苗栗國際青年商會活動前會進行捐血衛教,也透過社群網站發佈捐血資訊,透過口耳相傳,喚起大家熱血的精神,當日共捐入124袋(每袋250ml)愛心血液。



苗栗國際青年商會舉辦一年一度愛心捐血活動。鍾采芳/攝
 
瀏覽人數:4123
最新異動時間:2018/06/0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