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一起捐血「抗疫」 國際扶輪3502地區出動四輛捐血車
採訪撰文/鍾采芳
照片提供/國際扶輪3502地區
 
  受肺炎疫情影響,新竹捐血中心血液庫存偏低,為此,國際扶輪3502地區楊肅欣總監率領各扶輪社社員,4月19日於桃園展演中心捐血亭發起「扶輪有愛 捐血救人」捐血活動,共出動4輛捐血車,共募集1,098袋愛心血液獲得民眾熱烈迴響。
 


國際扶輪3502地區4月19日辦理愛心捐血,新竹捐血中心出動四輛捐血車。
 
  武漢肺炎延燒衝擊民眾捐血意願,捐血場次也銳減,各地捐血庫存量拉警報,國際扶輪3502地區號召民眾捐血,贈送防疫物品,包括口罩、酒精隨身瓶,1千份防疫紀念品送完為止。參與捐血的民眾說,這次捐血的紀念品非常實用,捐血幫助別人,還可以獲得目前最需要的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覺得很棒!
 
  國際扶輪3502地區楊肅欣總監表示,受到疫情波及,血庫持續告急,這次完成捐血致贈防疫小物,現場還有摸彩、樂團表演,希望吸引更多人挽袖捐熱血,為加速消化捐血人潮,也與新竹捐血中心攜手合作出動4輛捐血車同時服務。桃園市鄭文燦市長也到場關心捐血狀況,他表示,受疫情影響,血庫安全儲備量不到4天,但醫療不能打烊,因此相當需要民眾捐血,感謝國際扶輪社3502地區各社發起捐血活動,一起用愛抗疫,讓病人的健康獲得充分的支持。
 
國際扶輪3502地區愛心捐血活動,桃園市鄭文燦市長(右4)、國際扶輪3502地區楊肅欣總監(右5)、捐血主委楊榮壽(右2)、新竹捐血中心林冠州主任(右1)合影留念。
瀏覽人數:749
最新異動時間:2020/06/3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