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得展棉業執行長張惠英以策略行銷概念舉辦捐血活動
採訪撰文、攝影/陳惠玲
 
  台中捐血中心每月固定於5、15、30日在彰化縣員林市公所前舉辦捐血活動。5月5日當天,由在地企業「得展棉業Easyfit除臭襪」主辦,號召力十足的張惠英是這場活動的靈魂人物,展現其公關行銷魅力,她不僅出錢出力也帶動在地社區商家捐物資響應捐血,同時設攤結合「彰化縣聖家啟智中心」慢飛天使的手作物義賣及早療宣導,該活動宣傳亮點還有「捐血好禮送」,讓這場活動辦得獎品豐富又熱鬧。
 
得展棉業結合在地商家社區響應捐血活動
  這場在員林市公所前出入捐血的人氣,一時顯得熱絡起來!得展棉業執行長張惠英表示,她以行銷策略的服務模式做有力宣傳!結合她在網路社群媒體的訊息公開,還贈送自家產品織襪,加上五家在地商號的優良產品集合而成的豐富「禮物」,作為感謝捐血人付出的回饋。她說,公益活動在地社區化,她住在員林要做好還要細水長流的持續並擴大出去。
 
張惠英分享從前捐血的故事
  52年次的張惠英自我介紹說她是台北人,年輕時在馬偕醫院早產兒加護中心擔任護理師,從事護理工作的同時也開始養成捐血的習慣,因為在醫院工作看到各種急救的病人隨時都有血液需求,無論是大人或小孩都會有需要用血的時候,護理人員都會主動捐血。
 
  談起捐血的重要性,張惠英滔滔不絕的說她曾在醫院工作的故事,對於早產兒也需要用血,她再次強調捐血很重要,可以幫助很多人!也不諱言分享她小時候受虐的故事,因為親身經歷過許多苦難的事,曾經被幫助過,所以感恩!因此只要承諾捐血公益活動的事,她說會全力以赴,從宣傳到募集禮物,都要用品質好的禮物來感謝捐血人,作為回饋。
 
  張惠英說一般懷孕期前置胎盤,發生大出血的機率很高,而她婚後懷孕二胎都是前置胎盤,也因為有捐血中心,救了她的命,在她有能力時當然要回饋!張惠英再次強調捐血很重要。並指出,每年的5、8、10、12月她都舉辦捐血活動,為了感恩與回饋!而這些特別選定的月份,具有紀念性,能夠和捐血中心、捐血人互動讓她做得很快樂!助人最樂,也希望帶動下一代繼續辦捐血活動,而且還要永續辦下去!
 
  這次在捐血活動現場,張惠英也邀請「彰化縣私立聖家啟智中心」到現場設攤推廣義賣手作產品,她說在她小時候的成長過程中,曾經是受虐兒,對於不一樣的苦難也能感同身受,對社福團體的存在價值表示肯定。因為幫助到需要的人,而她也曾被幫助過,尤其是處在社會邊緣的弱勢,需要有人幫助。張惠英說有能力助人是幸福也是快樂的事。
 
不畏疫情如期舉辦捐血活動
  談到這段期間的疫情,不僅缺血也讓社會人心感到恐慌,連她主辦的捐血活動是否如期舉行,一時讓她起了憂慮!張惠英說,台灣真是個寶島!防疫做得好!疫情緩和也讓這次活動能夠順利舉行,張惠英說要感謝衛福部疾管署做了相當完善的宣導,讓人民百姓都安分守己,張惠英指出,日前,她還捐了一千份抗菌襪向彰化基督教醫院的醫護人員致敬,近期也將配合捐血中心企劃對醫護人員捐血贈襪活動。
 
  在員林市公所前的這場捐血活動,張惠英拿出特別製作的陳時中部長肖像牌子作為與捐血人合影的嘉賓。她說陳時中部長是一位很有智慧的人,也是她心目中的偶像,認為捐血人在捐血的同時還能與陳部長合影肯定很開心!且與有榮焉!
 
  張惠英也預告下一場次她發動主辦的捐血活動在八月,邀請捐血人踴躍捐血。
 
5/5日在員林市公所前,由在地企業「得展棉業Easyfit除臭襪」主辦捐血活動,張惠英與志工合影畫面。


「得展棉業Easyfit除臭襪」執行長張惠英與自製陳時中部長肖像牌合影。


張惠英特地走近她邀請的聖家啟智中心的攤位前,現場除了介紹也拿出千百元樂捐。
瀏覽人數:1294
最新異動時間:2020/06/3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