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超吸睛可愛LINE FRIENDS主題限定捐血車巡迴中,一起愛捐血吧!
撰文/吳心荷
 
  LINE 與台灣血液基金會繼民國105年一同推出《愛捐血》官方帳號後,再度於今年(109年)攜手合作,打造「全球首創」的LINE FRIENDS主題限定捐血車!有著吸睛可愛外表的主題限定捐血車熱血巡迴中,呼喚所有的熱心民眾一起愛捐血。未來若在街頭瞥見粉嫩的捐血車身影,千萬不要錯過機會,趕緊登上捐血車,在廣受大家喜愛的LINE FRIENDS角色陪伴下一起挽袖捐血吧!
 
LINE FRIENDS 主題限定捐血車,有著吸睛可愛的車體外表。(LINE提供)
 
全球首創主題限定捐血車 粉嫩登場!
  有別於過去大家所熟悉的捐血車紅白配色樣式,LINE FRIENDS主題限定捐血車以溫柔可愛的粉紅色作為主視覺,搭配上超高人氣的熊大、兔兔、莎莉等LINE FRIENDS角色,不僅為捐血車換上嶄新面貌,更帶來生動活潑的氛圍。本次全球首創的新穎設計,使得主題限定捐血車所到之處無不颳起一陣「粉紅旋風」,吸引民眾爭相拍照打卡。
 
  現在就讓大家瞧瞧LINE FRIENDS主題限定捐血車的樣子吧!
 
  主題限定捐血車的配色以時下最「夯」的粉紅色調為主,在第一眼就佔據了路上行人的視線;備受歡迎的熊大、兔兔、莎莉、雷納德、愛德華則是在左右兩側呼喚熱心的民眾,並拿著象徵愛心的血袋,邀請民眾加入挽袖捐血的行列。主題限定捐血車不僅外觀包膜亮眼吸睛,內部的佈置與設計更是處處充滿驚喜!
 
  在踏上捐血車後,明亮柔和的粉色系映入眼簾,天花板、牆壁與地面的大面積的天空圖案,讓人彷彿置身於另一個溫馨的小宇宙。仔細瞧瞧,俏皮可愛的LINE FRIENDS角色在各個角落等待著捐血者的到來,並且熱情地替熱血夥伴加油打氣!有了LINE FRIENDS角色溫暖的陪伴,不但可以大幅地舒緩捐血的緊張感,更有療癒心情的效果。
 
  「我加入許多溫暖而且有趣的元素,讓捐血不再是一件可怕的事情,而是可以把愛傳遞出去、非常有意義的活動。」LINE FRIENDS主題限定捐血車的設計師Han說道。有了熊大、兔兔等可愛的LINE FRIENDS角色親切相陪,相信捐血已經變成了一件令人放鬆且充滿歡樂的事,更重要的是還可以幫助別人!
 
捐血車上大面積的粉紅色天空圖案,讓人彷彿置身於另一個溫馨的小宇宙。
 
俏皮可愛的LINE FRIENDS角色在各個角落等待著捐血者的到來,並且熱情地替熱血夥伴加油打氣!
讓捐血大使汶芳帶你參觀LINE FRIENDS主題限定捐血車!
請搜尋「台灣血液基金會」YouTube頻道以觀賞更多影片。
 
有賴青春 熱血缺你一個!
  對於資深捐血者來說,「捐血」可能是一種習慣,甚至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對多數的年輕族群而言,「捐血」經常是一件陌生的事情。儘管人們容易因為對未知事物的擔憂而有所顧慮,但若是願意去瞭解、去嘗試,便有機會改變既定印象,進而轉化為實際行動。本次LINE與台灣血液基金會的合作,就是希望讓年輕朋友在熟悉LINE FRIENDS角色陪伴下,消除對捐血的緊張感,同時打造嶄新的捐血體驗。
 
  未來期待透過LINE FRIENDS主題限定捐血車活潑討喜的設計,讓年輕朋友克服對捐血的恐懼或者擔憂。當年輕族群願意伸出手臂、挽起袖子,就可以理解「捐血救人」的意義,能夠在自己能力範圍內為他人付出,是一件輕鬆、簡單又有價值的事情。每個人都有機會為社會盡一份心力,助人的快樂與成就感是其他東西無可比擬的。為了召募更多的熱血青年朋友,LINE FRIENDS主題限定捐血車會持續出沒各大校園執行募血任務!
 
瀏覽人數:1715
最新異動時間:2020/06/3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