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串連觀光產業贈防疫小物 頭份立康觀光工廠愛心捐血
撰文/鍾采芳
照片提供/立康觀光工廠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延燒,台灣的防疫戰力受各國肯定,而台灣人最美的風景是人,許多家企業發起捐口罩套、酒精、乾洗手等防疫小物,要跟大家一起「抗疫」。4月17日新竹捐血中心捐血車開進苗栗立康健康養生觀光工廠,吸引民眾駐足,捐血車輛還沒停妥,就有近20位民眾依序排隊等候捐血,疫情嚴峻的當下,讓我們看見捐血人的熱情,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目標「病患不能等 一起捐血救人。」
 
  立康健康養生觀光工廠行銷企劃部李明熾經理本身也是捐血人,平常樂於公益,得知血液庫存偏低,接獲新竹捐血中心來電,馬上答應辦理愛心捐血,該公司從上到下都非常支持,遠在台南的董事長活動前還特別致電關心,要大家動起來一起捐血做公益,超級熱血。
 
  活動當天不僅祭出同仁手工一針一線手工的口罩套,乾洗手等防疫小物做為捐血紀念品,更串連當地社團、議員,以及周邊的觀光產業,大家攜手辦理這場愛心捐血,果然捐血人潮不斷,短短4個小時捐入96袋愛心血液,為血庫注入滿滿的愛心,謝謝每一位前來捐血的民眾,謝謝您!
 



 排隊等候捐血人潮不斷 立康養生觀光工廠愛心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2434
最新異動時間:2020/06/24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