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我的捐血初體驗-何咨霈
撰文/何咨霈
 
  今天對於捐血的知識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捐血前一直思考著要不要捐呢?但心中有個想法告訴自己:「如果我的血救了一個人的生命,那我豈不是做了一件善事嗎?」因此決定捐血,當然這也是初體驗,可以感受一下捐血是怎麼一回事。
 
  在進體檢室前有些緊張,害怕自己無法通過體檢,但結果出來我是個健康的孩子呢!在等待捐血時,即便是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等待護理師呼喚我的名字,但實際上我十分的興奮!終於輪到我捐血了!針頭果然很粗,但幸虧護理師的技術很好,一次就扎進去了!過程中不知為何有一種手緊緊的感覺,似乎感覺到血液流動!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哇~~~好舒服喔」,捐血結束後有一種爽快感呢!同學們也趕緊問我感覺怎麼樣?我說:「超舒服!」同學們滿臉問號。
 
  以上就是我捐血初體驗的心得分享,最後也謝謝家銘教官安排這項捐血中心參訪活動,讓我的高中生活更充實了。
 

第一次捐血的中港高中何咨霈同學。
瀏覽人數:3094
最新異動時間:2020/06/2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