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花蓮東海岸扶輪社捐血活動初體驗
撰文、攝影/吳怡瑩
 
  國際扶輪3490地區花蓮東海岸扶輪社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募血不易與勞工們的辛勞,特選在五一勞動節連假三天舉辦三場愛心捐血活動,一早花蓮東海岸扶輪社社長王智弘、總幹事曾施傑、花蓮縣砂石同業公會理事長王嘉揚分別帶領扶輪社員、公會理監事佈置會場。大家有志要大展身手,利用星期假日多募些血液把血庫填滿。經大家的努力邀約,果然獲得花蓮鄉親熱烈迴響共募得血液727袋,嘉惠需要醫療用血救治的病患。
 
  社長王智弘表示,花蓮東海岸東扶輪社創社第二年首次舉辦捐血活動,籌備上,大家卯足了勁協助募集血液,每個社友都在努力號召親朋好友,一起在這一天揪團做公益。為答謝熱心民眾,凡捐血者均可獲得一包池上米、麥當勞餐券及400多項豐富的摸彩品。雖然辦捐血活動要勞心勞力,但重點是涓滴傳承生命動力,讓愛與關懷盈滿人間及地方,以行動關懷社會,更希望藉此抛磚引玉,讓更多人響應捐血,讓需要的病人及時得到救助。在炎熱的天氣下,很高興能看到這麼多的鄉親,來支持響應,顯示愛心是人人都具備的,只要我們彼此多提醒、多鼓勵,相信社會時時刻刻都充滿愛與關懷。感謝所有捐出熱血的鄉親,把扶輪社社友的愛心帶回去,花蓮東海岸東扶輪社在這一次捐血活動後,不僅增加了社友之間凝聚力,也更直接幫助花蓮地區醫療病患,可說是意義非凡。    
 
花蓮東海岸扶輪社社長王智弘(左六)與理監事一起響應捐血。
瀏覽人數:2297
最新異動時間:2020/06/2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