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世界捐血人日—愛在永康
撰文/洪依謹
 
  6月14世界捐血人日我們全力投入捐血救人的戰役!因為疫情的緣故,多數民眾對於外出與人群接觸仍然感到有壓力,但我們又何嘗不害怕呢?可是我們知道,每一天仍有很多傷病患等著血液,才有機會恢復健康,於是在疫情稍稍緩解之際,志工們聽聞血庫告急,都自告奮勇挺身而出為捐血活動宣傳。
 
  我所加入的志工隊-永康區團委會,在614世界捐血人日當天於小東捐血室主辦捐血活動,從場地的佈置到街頭邀約民眾捐血,大家無不用盡其極。我們走向市場,台南兵仔市雖然離小東捐血室有一段距離,但人潮較多,為了募集足夠血液,縱使陽光毒辣,走到全身汗流浹背,也澆不熄我們的熱情。我們手舉看板、播放著大聲公,不停的揮動捐血的旗幟,成功吸引民眾的目光,為的就是喚起民眾助人的心;而多數的民眾也向我們揮手加油打氣,實在感動!志工們也在大路口一字排開,高舉旗幟用力吶喊:「捐血不只可以幫助到別人,又可以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歡迎大家踴躍到小東捐血室來,捐出您的熱血!」鏗鏘有力的口號,點燃起你我的熱情。
 
  活動現場也結合了義診推拿活動,也有由在台外國人所組成的星際大帝國501軍團台灣駐軍,cosplay星際大戰角色,與捐血人拍照互動,現場熱鬧活潑。
 
  當天捐血活動共募得294袋,捐血不分國籍,今天是世界捐血人日,是一個屬於無私奉獻血液捐血人的大日子,藉由在這個重大的日子舉辦捐血活動,向捐血人致上最大的感謝。當天捐血人潮踴躍,感謝民眾耐心等待,也感謝現場的工作人員及所有參與的伙伴們,謝謝您們,有您們真好。
 






瀏覽人數:3488
最新異動時間:2020/06/1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