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砲測有愛 落實防疫不忘捐血助病患
撰文/陳修戎
攝影/醫官范聿緯
 
  位於斗六市郊石榴班的陸軍砲兵部隊測考中心,是隸屬於陸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的測考單位;弟兄除了受訓上課、測驗體能等,還有一項重要的工作,就是捐血救人!定期舉辦的捐血活動,在邵智君指揮官的支持鼓勵下,捐血量是蒸蒸日上,許多弟兄都還是獻出他們人生的第一次熱血。
 
  今年在新冠肺炎的影響下,許多單位取消舉辦捐血活動,但邵智君指揮官仍決定照常舉行,他說病患一樣要用血液治療疾病,但也要求醫官們在辦理時,確實做好相關的防疫措施,不能有所疏漏!且為配合進訓單位的時間,分別在4月20日與5月15日舉辦,希望讓更多弟兄參與捐血救人的公益活動;總計今年1月20日捐血306單位熱血,4月20日捐血235單位,5月15日捐血169單位,且還有90位弟兄來不及完成捐血,真的是太熱情、太感人了。
 
  邵智君指揮官更是每次捐血活動都一定會前來報到,獻出500C.C.的熱血,他笑著說只有一月份那次除外,因為當時說AB型的血液比較不缺,被婉拒了,但為了病患能有更新鮮的血液可以使用,他一定是全力配合的。
 
  謝謝國軍弟兄保家衛國,守護國家安全之餘還不忘熱血;謝謝陸軍砲兵部隊測考中心指揮官的情義相挺,醫官們辛苦守候陪伴服務弟兄捐血,還要做好相關的防疫工作,在這艱困的疫情時期,願意辦捐血的都是真心為病患付出,為生命奮鬥的勇士,謝謝您們!
 
4月20日智君指揮官捐血。


捐血前噴乾洗手液。


排隊捐血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瀏覽人數:3525
最新異動時間:2020/05/2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