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同德扶輪社 捐血盡心力
文/詹宇平(台北同德扶輪社2017-2018社長)

       時值歲末寒冬,熱血永遠都是珍貴稀缺的資源,而挽袖是最直接有力的支援,在身體情況符合標準下,只要有心不論長幼、無謂男女,捐血是人人都能參與助人與助己的行為。

       同德扶輪社秉持創社社長林修銘先生感恩與回饋的初衷,除了熱衷參與各項公益活動,社會服務之外,每年都選擇在冬、夏季各舉辦一場捐血募集活動,雖能力有限且在全台各地舉辦的捐血活動中顯得微不足道,但卻是本社最重要的社會服務活動,因為無論是酷暑難熬的夏日,還是寒潮來襲的凜冬,不畏天候,只為了能盡一份棉薄之力,更有幸適時地緩解了血庫之急,也讓每位參與其中的同德社友們想要回饋社會,不落人後的初衷得以實踐。

       捐血活動的熱烈其實不是本社的成功,是台灣血液基金會和各地捐血中心長期以來的投入,讓捐血活動成為一項全民運動;是所有願意挽起袖子,獻出熱血的捐血人讓台灣成為世界捐血率第一;也是所有熱心參與活動的台北捐血中心全體同仁、志工們、同慶扶輪社、扶青團以及獎助學金同學們等共同出力才能完成。同德扶輪社要感謝的是每一位參與者,感謝各位的付出,我們才能讓每次的捐血活動獲得圓滿,感恩各位的加入,讓我們有機會完成利他助人的心願,同德扶輪社希望繼續盡我們一份心力,讓捐血成為日常,企盼讓每位國人都能用熱血成為拯救他人的無名英雄。


同德扶輪社在詹宇平社長(右二黑衣男)的帶領下首創1273袋的佳績。(陳美足攝)



瀏覽人數:5179
最新異動時間:2018/04/06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