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捐血車前進飛牛牧場
圖文/鍾采芳
 
      「因為我是定期捐血人,每年一次的車聚,希望憑藉大家的力量一起做公益!」TIIDA CLUB車聚今年邁向第11年,由於承辦人辜家宏是定期捐血人,心想每年一次難得大家相聚,精心安排「111熱血公益」活動,將捐血結合車聚以及物資捐贈等,3月24日在通霄飛牛牧場舉辦一場公益園遊會。
 
       TIIDA CLUB承辦人辜家宏說:「每年的車聚都是大家最期待的盛會,這次特別不一樣,除了歷年的活動外,結合捐血活動讓大家熱血一下。從活動前的安排,接洽捐血車、捐血宣導與衛教、報名等,歷經2個多月的努力,當天看到捐血車開進飛牛牧場就定位,覺得莫名的感動。 」
 
       辜家宏表示,「這是第一次辦理活動,還有許多不完美的地方,但是看到這麼多人一起來捐血還是很感動。以前自己響應捐血,這次也是捐血,但是身份不同是工作人員,能夠號召大家一起挽袖,付出一己之力,結合大家的愛心一起回饋社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格外有意義。」

  TIIDA車聚前進飛牛牧場,大家一起攜手做公益。                                           
    
瀏覽人數:3691
最新異動時間:2018/05/1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