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喜得邀您捐熱血.讓愛延續
撰文/攝影 陳冠霖
 
  「喜得炭火燒三明治」已邁入第18年,傳承源自長輩的好手藝,堅持提供給消費者安心優質的餐點,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精神,於五一勞動節三天連假主辦捐血活動,配合台南捐血中心五個捐血點,邀請民眾一起響應公益,凡捐血成功者「免費吃早餐」贈送1300份招牌三明治兌換券,為捐血後民眾補充健康營養。
 
  5月1日至5月3日三天宣傳邀約下共募得2,298袋血液(每袋250ml),募得好成績,謝謝有您一起讓愛延續,為病患盡一份心力,更感謝為每場活動幕後的工作人員,讓活動得以圓滿!
 
  正值防疫期間,喜得感謝全台醫護人員、防疫人員以及所有執行防疫相關的工作人員,在第一線日以繼夜無私付出並守護著人民健康、守護台灣,保護我們的孩子與家人,讓我們可以安心的生活,向你們致上最深的敬意!您們辛苦了!
 
由企劃課致贈感謝狀予喜得炭火燒三明治代表陳冠霖(右三)。
瀏覽人數:4676
最新異動時間:2020/05/0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