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屏東好人好事 用捐血行動做好事
文/黃卉汝
 
  屏東縣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創立宗旨,是秉持「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當好人」,會員們在各角落施行善行義舉,帶給社會無限的希望與光明,又能導正偏差風氣有極大貢獻,期盼藉由各會員、代表的拋磚引玉,帶動社會更多人行善做好事。
 
屏東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創立宗旨:「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當好人」。
 
  屏東縣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秉持著「做好事」的宗旨,從2006年8月開始,便以捐血活動來實踐做好事。從此以後,每年舉辦4至5場公益捐血,截至目前已舉辦共42場活動,總參與人數高達4561人次,總捐血袋數達到6513袋,讓捐血活動成為屏東縣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的傳統行善工作。
 
屏東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以捐血活動來實踐做好事,會員們熱烈響應捐血。
 
  好人好事運動協會理、監事與會員們在每次的活動現場,不畏烈陽與風雨,熱情的邀約民眾捐血,期望讓民眾每年養成捐血的習慣。現任理事長也是長期捐血人的盧明主表示,一開始是為了自我健康因素參與捐血,後來漸漸接觸捐血中心後,發覺捐血中心每年都有血液庫存不足的壓力,在他的心裡更想以捐血活動做公益,幫助更多需要的人,陸續推動東港、林邊、佳冬與枋寮地區的公益捐血活動。他用愛關懷地方,深受社會的肯定與好評他覺得多行善、幫助人,別人開心,也能做公益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他表示:「人生在世追求得不是賺多少錢,而是多做好事,讓生命不遺憾,有在做好事,每天生活都能很燦爛。」
 
屏東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為回饋捐血民眾,以民生用品如奶粉做為贈品。
 
  捐血的好處多多,每個人能定期捐血,能讓我們的血液流動更順暢,也能促進血液的新陳代謝,並且讓體內的鐵質保持平衡。好人好事運動協會每年延續辦理捐血活動,除了基於捐血可以救人外,也能夠保建自己的身體,要有好的身體,才能做更多的好事幫助社會。
 
屏東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枋寮派出所前舉辦捐血活動,警民一同踴躍捐血。
瀏覽人數:3461
最新異動時間:2020/04/2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