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南部地區第八軍團指揮部指揮官著軍服籲捐熱血
撰文/趙育英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所有學校延後開學,導致期間血液招募來源短缺,造成醫療用血極度短缺。南部地區第八軍團指揮部指揮官傅正誠中將在得知此一狀況後,立即響應並聯繫高雄捐血中心,定於3月18日辦理捐血活動,竭盡全力協助高雄捐血中心度過這一波疫情導致的缺血時期。
 
  當日一早,官兵弟兄們一如往常的早起,整理儀容、集合整隊、享用早膳、享受灑落營區裡的陽光,不同的是,有一股小小不確定的問句在同袍間流傳耳語著「你是250還是500?」、「你第一次捐血嗎?」、「捐血會不會痛?」大家忍不住雀躍的心情迎接這場熱血救人的活動。
 
  當捐血車緩緩抵達現場後,首位踏上捐血車的就是軍團指揮官傅正誠中將,身著迷彩軍服的傅指揮官,穿著數十年來一樣的迷彩軍服,但今日陽光灑上他舉足上車的背影卻有那麼一絲絲的不一樣,這是熱血為社會貢獻的心加上實踐國軍愛民精神所散發出光芒的帥氣身影。
 
  南部地區第八軍團指揮部指揮官傅正誠中將率先參與捐血救人的身影,為國軍弟兄做出最好典範,希望能帶動社會各行各業一同加入,盡全力協助高雄捐血中心度過這一波疫情導致的缺血時期,為近期亮起紅燈的血庫紓解壓力。傅指揮官指出,3月18日的捐血活動只是一個開始,陸續還會發動所屬單位持續與高雄捐血中心密切連繫,希望藉由這次一系列捐血活動,期許軍團所有的官兵弟兄保持身體健康,養成定期捐血習慣,做人民最堅實的後盾。
 
南部地區第八軍團指揮部指揮官傅正誠中將率先參與捐血救人的身影,為國軍弟兄做出最好典範。
 
瀏覽人數:3380
最新異動時間:2020/04/2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