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捐血就送新竹捐血中心限量鼠寶包
撰文、攝影/鍾采芳
 
  新竹捐血中心12生肖公仔,一直是捐血朋友熱門珍藏的紀念品,大家愛不釋手。從93年猴年開始,一年推出一隻公仔,需花費12年才能集滿整套,至今仍有許多民眾來電詢問,是否會繼續推出新款?為此,今年鼠年新竹捐血中心精心設計,推出「鼠寶包」側背包,供捐血朋友集點兌換。
 
  捐血朋友只要集滿3點,就可以將可愛又實用的鼠寶包帶回家珍藏,集點活動自109年3月16日至109年12月31日止(換完為止,如兌換完畢於官網公告),活動期間只要在新竹捐血中心服務轄區(桃竹竹苗)的捐血車及捐血站室,捐血集點達3次(其中一次必須到捐血站或捐血室),即可兌換限量鼠寶包乙件,另外學生持學生證到捐血站室捐血,只要2次即可兌換,想要蒐集的民眾,請把握機會前往捐血。  
 
  2020鼠寶回歸再次推出紀念品,錯過今年再等12年喔!詳細的捐血資訊與活動辦法,請至新竹捐血中心官網http://www.sc.blood.org.tw/ 查詢。
 
新竹捐血中心2020鼠寶包限量兌換。
瀏覽人數:2937
最新異動時間:2020/04/06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