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愛心企業贈400個口罩套 嘉惠捐血民眾
撰文/鍾采芳
攝影/雷質麗
 
  「防疫措施不可少、捐血救人不能停」,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延燒,影響民眾出門意願,捐血民眾也減少許多,為了讓民眾安心捐血,許多企業發起捐血送口罩套的活動,竹興包裝陳志宏總經理、台灣歐德傢俱連鎖事業竹苗區江衍欣總經理、王國興地政士事務所以及新竹市施乃如議員等人攜手合作,廣邀廠商連夜趕工,共捐出400個機能防水型口罩套給新竹捐血中心,寒冬送暖希望民眾持續捐血、安心捐血。
 
  3月9日在新竹捐血中心西大捐血室,舉行捐贈儀式,竹興包裝陳志宏總經理表示,自己從高中就開始捐血,捐血次數超過百次,得知目前血液庫存偏低,加上本身是從事包裝業,全民防疫期間,大家瘋搶口罩,決定投入布口罩套的製作,雖然手工縫製很耗時,但能做公益、又能為防疫盡份心很值得!
 
在地企業攜手合作捐贈時下最夯的「口罩套」予新竹捐血中心。
 
  台灣全民防疫,不少在地企業很有愛心,如今又有企業合力捐贈時下最夯的「口罩套」,減少民眾排隊買口罩的不便,希望鼓勵民眾踴躍前來捐血,只要捐血就可獲贈愛心企業贊助的機能布防水口罩套,保護自己和他人健康。3月30日會在新竹捐血中心業務轄區的7個捐血站室同步舉行捐血送機能防水布口罩套的公益活動,當日完成捐血,就能將限量機能布口罩套帶回家喔!
 
3月30日當日完成捐血,就能將將機能布口罩套帶回家喔!
瀏覽人數:2748
最新異動時間:2020/03/2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