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中化有愛送乾洗手 鼓勵民眾捐血
撰文、攝影/陳佩欣
 
  近期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使得民眾減少出門活動,加上天氣變化大、感冒的民眾增加,民眾捐血意願也大幅降低,中國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得知台北捐血中心血液庫存量告急。為盡社會公益,號召民眾挽袖捐血,特地準備防疫良品「乾洗手」贈予台北捐血中心10,080瓶。
 
  中國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吳志庸表示,公園號捐血車就在公司對面,隨著疫情擴散,看到捐血民眾日漸減少,希望透過捐血送「乾洗手」的方式,鼓勵民眾踴躍捐血,同時也和熱心捐血民眾一起做好自我防疫。只要民眾於3月2至3月6日以及3月9日至3月13日期間,前往公園、忠孝、峨嵋、新光、中和、新莊、大安號捐血車,捷運、府中捐血室捐血成功者,捐血250CC即加贈1瓶,500CC加贈2瓶(送完為止)。中國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希望民眾在防疫的同時,更不忘醫療病患的用血需求,邀請大家共同解決當前的醫療用血困境。


中國化學製藥公司副總經理吳志庸(右)贈送防疫良品「乾洗手」,由台北捐血中心主任林敏昌(左)代表受贈。

圖右至左:中國化學製藥公司課長謝瑩龍、副總經理吳志庸、台北捐血中心主任林敏昌、中國化學製藥公司課長巫禎麒。
瀏覽人數:3551
最新異動時間:2020/03/06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