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孫叔叔,我們永遠記得您!
撰文/杜文靖

       107年5月1日晚上,孫叔叔在上帝的懷抱裡安歇。

       3月,孫叔叔因為膽結石入院治療,反覆高燒、肺發炎,再加上肺部多年前因為肺腺癌開刀,以及舊疾慢性肺阻塞肺病(COPD)的多重影響之下,年事已高的孫叔叔,仍然因為多重器官衰竭,在完成上帝所交予的使命後,安息主懷。

       回想與孫叔叔相識的這段時間,一位熱愛生命熱愛分享好消息的長者,總在每次的聯絡或活動後感到心裡有平安;但他常說他把每一天都當做最後一天在用,所以每個當下都是珍貴而且充實的,什麼時候結束都沒有關係。尤其在孫叔叔多年前因為肺腺癌開刀後,就訂下了「生命交給上帝、生病交給醫師、生活自己管理」的原則,仍然繼續做公益和傳福音,「老年」與「生死」的議題,更是除了公益與福音之外,孫叔叔最積極想讓大家瞭解的事。

       孫叔叔已完成在人間的工作,蒙主召回天家,是上帝最好的安排。

       孫叔叔,當您的傳奇舞台落幕、當劇終之後,我們永遠記得您、感謝您、懷念您!

瀏覽人數:5949
最新異動時間:2018/05/0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