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捐血公益向下扎根 全家共同響應捐血
撰文、攝影/温漢祥
 
  桃園區「大內壢國際同濟會」1月18日舉辦捐血活動,當天體感溫度約8度,我們夫妻特地前往挽袖捐血,攜家帶眷響應公益捐血活動。
 
  我目前服役於陸軍「特戰指揮部」,能夠有機會帶全家一起參與公益捐血活動,覺得非常的有意義,所謂「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捐血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讓身體更健康!
 
  太太也一起參與捐血,她說捐血不分新舊,身體本能可加速重新造血,補滿的全是新生的紅血球,也可以降低心血管疾病發生的機率,很開心能夠一同參與,當個快樂捐血家族,也期望捐血活動,讓更多人的「愛」不斷延續。
 
  孩子們看見我們挽袖捐血,扎針抽血,好奇的問我們會痛嗎?還在一旁為我們加油,說爸爸媽媽很勇敢,天真可愛的模樣讓在場志工們笑呵呵,也讓捐血活動變得更有意義!
 

捐血公益向下扎根,温漢祥夫妻倆身體力行挽袖捐血。
瀏覽人數:2806
最新異動時間:2020/01/3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