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消防弟兄超熱血 119消防節獻愛心
撰文/鍾采芳
攝影/吳瑜琪
 
  新竹市消防局已經連續15年,於119消防節舉辦捐血活動,且捐血袋數年年創新高,成為當地的公益盛事。今年1月19日出動4輛捐血車與西大捐血室同步辦理愛心捐血,當天捐血人潮絡繹不絕,共捐入993袋愛心血液。
 
  新竹市消防局長李世恭表示,每逢春節期間是全國血液庫存偏低的時候,打火弟兄相約捐出熱血,希望藉此帶動新竹市捐血熱潮。新竹捐血中心主任林冠州感謝消防、義消在消防領域辛勞付出外,發起捐血活動,藉由拋磚引玉讓更多民眾共同捲起袖子加入助人行列,也看見消防弟兄充滿愛心的一面,捐血救人讓消防節更有意義!
 
  消防節這天打火弟兄忙碌之餘,利用勤務空檔,挽起衣袖,以實際行動捐血救人,令人感動。每年春節前夕,民眾出門意願低,捐血人明顯變少,但醫院用血量大,血庫常常拉警報,希望大家愛心不放假,踴躍前往各捐血站室挽袖捐血。
 
新竹市消防局連續15年於消防節當天辦理捐血活動。
 
新竹捐血中心主任林冠州(右)、新竹市消防局長李世恭(左)合影。
瀏覽人數:2478
最新異動時間:2020/01/3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