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WINNER重機家族 騎帥不騎快 快樂捐血趣
文、圖/廖娟華

       連日寒流一波波來襲,台北捐血中心血液安全總庫存量不到6天B;A、B、O及AB型血液都缺,1月14日WINNER重機家族車隊經理羅淑珍小姐號召車隊朋友在三重碧華國中舉辦「騎帥不騎快 快樂做公益」活動,當天重機車隊的朋友共同挽袖獻愛心,迎風悠遊趣捐血,共捐入163袋熱血,為寒冷的冬天注入一股重機暖流。

       活動當天,WINNER重機家族的車隊大隊長-葉奕甫先生神采飛揚騎著心愛的重機進入校門,浩浩蕩蕩的重機車隊朋友也陸續的騎進來,10幾輛重型機車在車隊經理羅小姐的引導下,超炫又拉風的一字排開,葉大隊長率先挽袖捐出500CC熱血帶動氣氛。他表示:「在求學時期就開始捐血持續至今,覺得捐血救人可以助人又可促進新陳代謝,利人又利己。」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21歲的葉峻瑋是羅小姐與葉大隊長的公子,104年重機家族舉辦捐血時,即首次挽袖捐熱血持續至今,他也現場分享捐血初體驗-原來捐血助人這麼簡單,真的很快樂。在葉大隊長動員下,重機家族於102開始捐贈空血袋2,000個,此次葉家親友更以實際行動率先捐出20袋熱血,現場也呼籲民眾只要身體健康,體重超過60公斤都能慷慨捐出500CC熱血,讓三重碧華國中校門口的捐血車下熱鬧滾滾,特別的溫馨感人,也帶動附近里民一起加入捐血助人行列,讓愛心傳播每個大街小巷。


107年1月14日WINNER重機家族在三重碧華國中舉辦「騎帥不騎快 快樂做公益」活動及捐贈空血袋,共捐入163袋熱血,為寒冷的冬天注入一股重機暖流。(中右執血袋贈予板者為葉奕甫大隊長)



瀏覽人數:3641
最新異動時間:2018/04/0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