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和泰汽車捐贈和泰10號捐血車 嘉惠桃竹苗地區捐血人
撰文/鍾采芳
攝影/吳瑜琪
 
  和泰汽車自2011年起,每年捐贈捐血車給全台各個捐血中心,捐贈捐血車居全台企業之冠,12月5日捐贈第十台捐血車「和泰10號」捐血車予新竹捐血中心,嘉惠桃竹苗地區捐血人。
 
  和泰汽車長期致力於社會公益活動,得知捐血車數量不足與車齡老舊,需要汰舊換新以維繫血源的穩定募集,連續9年捐贈捐血車給全台捐血中心。「和泰10號」是捐贈的第十台捐血車,是全台灣捐贈捐血車最多的企業,以102年和泰汽車捐贈「和泰3號」來說,至今已服務近5萬位捐血人,募集超過7萬袋血液,加上每年辦理「和泰全國捐血月活動」,對台灣醫療用血募集惠助良多。
 
  新竹捐血中心林冠州主任感謝和泰汽車黃南光董事長熱心公益、支持捐血事業,捐贈「和泰10號」捐血車,讓桃竹苗地區的捐血人享有便利優質的捐血服務。「和泰10號」大型捐血車,以貼心服務為訴求,「半躺式採血椅」讓捐血人在捐血時更加舒適,配備有媒體海報機,能播放捐血宣導等訊息,提供最新活動資訊;「無線WIFI」讓捐血人享有上網的便利性;「捐血人等候區與休息區分開」,提供完善的休息空間,並增進捐血效率。感謝黃董事長樂善好施,展現善心義舉之外,也因為「和泰10號」之加入,能讓更多捐血人在車上享受溫馨的捐血服務,而付出他們的愛心。
 
和泰汽車董事長黃南光(左)、新竹捐血中心主任林冠州(右)於和泰10號捐血車剪綵啟用儀式合影,和泰10號捐血車正式啟用服務桃竹苗地區捐血民眾。
 
和泰汽車董事長黃南光(中)、劉松山協理(右1)、台灣血液基金會黎蕾處長(右3)、新竹捐血中心主任林冠州(右2)、桃苗汽車董事長余明光(左3)、副董事長陳俊哲(左2)、總經理張喬柏(左1)於和泰10號捐血車剪綵啟用儀式合影。
瀏覽人數:3430
最新異動時間:2019/12/3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