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聖誕捐血 限量烤雞大餐回饋民眾
撰文、攝影/鍾采芳
 
  每年最期待的就是12月了!有聖誕節、跨年等美好的節日來臨,似乎預告著今年即將結束,要迎接新年的到來。有鑑於此,桃園市大竹國際同濟會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特地舉辦捐血贈烤雞的活動,要讓民眾響應公益,也能將熱呼呼的烤雞帶回家慶祝溫馨聖誕節。
 
  桃園市大竹同濟會會長林文統表示,聖誕節是個溫馨的日子,家人朋友齊聚共同慶祝。今年全台飄著濃濃的聖誕節氣氛,大家討論後決定要辦個不一樣的活動,想起聖誕節許多家戶都會準備烤雞大餐,歡度聖誕佳節,於是突發奇想,號召會內成員總動員,從食材採買、醃製、烘烤等等一手包辦,在聖誕節當天,限量致贈給提早前來捐血的熱心民眾,希望可以在農曆年前為新竹捐血中心備足醫療用血,讓傷病患者過個好年。
 
  會長林文統說,這次捐血目標袋數200袋,於是一早大家各司其職,招呼捐血人,進行捐血宣傳及現場服務捐血朋友等等,果然不負眾望當天共捐入204袋愛心血液,林文統表示,其實會選擇聖誕節辦理捐血活動,還有一個主要的原因,因為蘆竹地區每月僅有16號及26號在蘆竹區公所前有捐血活動,很多民眾想捐血,正好時間上無法搭配,於是選在聖誕節,讓想捐血的民眾有機會可以奉獻愛心,也讓大家認識大竹同濟會這個新興的團體,希望有機會繼續為在地的民眾服務,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
  

桃園市大竹國際同濟會聖誕節辦理愛心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3343
最新異動時間:2019/12/3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