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花蓮美崙龍鳳宮、讓愛傳遞捐血活動
撰文、攝影/吳怡瑩
 
  每逢冬季血液庫存就容易偏低,花蓮縣龍鳳宮管理委員會特於花蓮市明禮國小附設幼兒園前舉辦「美崙龍鳳宮、讓愛傳遞」愛心捐血活動,協助花蓮捐血站儲備醫療用血,保障傷、病患者生命安全。會內師兄師姐及志工們熱情邀約路過民眾上車挽袖,竟日下來共募得111袋熱血,27,750C.C.熱血,造福花蓮鄉親的義舉,博得各界的讚譽。
 
  花蓮縣龍鳳宮管理委員會本著克己利他的襟懷及服務人群的宗旨,在理事長吳武祥的帶領下,實踐了「服務即生活、生活為服務」的理念,在捐血活動現場以最親切的服務態度,熱情招呼來往的逛街民眾,多位師兄及師姐也以身作則捐出熱血,一起共襄盛舉。並準備了全聯福利中心禮券與實用的玻璃保鮮盒、玻璃環保杯、保溫袋等感謝捐血人的愛心奉獻,另現場備有香菇雞湯、油飯、炒米粉、水果請民眾享用,果然獲得了不少愛心朋友挽袖共襄盛舉。
 
  理事長吳武祥表示,本會辦理捐血活動已有數年的經驗,宮裡信徒們均深表支持與贊同本項服務項目。龍鳳宮秉持「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為工作主題,本著克己利他的胸懷,服務人群的觀念,盡力實踐服務目標。 

花蓮縣龍鳳宮管理委員會理事長吳武祥(右一)帶領幹部舉辦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3169
最新異動時間:2019/12/23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