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捐血行善讓愛流動 福山寺佛光人募血逾百袋
撰文、攝影/李崑銘

佛光人於捐血現場歡喜合影。
 
  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響應捐血善行,鼓勵各區分會踴躍辦理捐血活動推動捐血觀念,讓血液達到安全庫存量。佛光山福山寺11月17日在彰化火車站前廣場舉辦「捐血行善讓愛流動」活動,佛光會中央、南方、台一、台二、和美及福大分會共襄盛舉,鼓勵佛光人及鄉親、旅客捲起衣袖踴躍捐輸熱血,共募集103袋,挹注台中捐血中心25,750C.C.新鮮熱血,減緩缺血壓力,以具體行動落實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倡導的「三好、四給」精神。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挽袖捐熱血,行善積福德。」自年輕時就加入快樂捐血人行列,累計捐血近50次的佛光會彰化一區副督導長蔡淑珍指出,永續捐輸熱血回饋社會,期許廣結善緣、利益十方。今年捐血4次,奉獻1,000C.C.新鮮熱血的佛光會台二分會會長李燕琴強調,秋冬溫差大,降低了民眾捐血的意願,血液供應量日益短缺;期勉年滿17至65歲身體健康的民眾踴躍捐輸熱血,「以捐血成就善緣,利己又助人」。
 
  即將接任南方分會2020年會長的黃勳榕接受護理師體檢,測量耳溫、血壓及血色素,護理師告知身體狀況正常,挽袖捐出人生第一袋鮮血,希望自己小小的愛心能幫助眾生,當下內心充滿歡喜。到場嘉勉民眾捐血善行的台中捐血中心課員林尚賢指出,感謝國際佛光會20多年來定期舉辦捐血活動,號召民眾踴躍捐輸熱血,為血庫注入滿滿的愛心;捐血不僅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讓身體愈來愈健康,還可以幫助病患。他呼籲民眾持續捐血,幫助需求血液的患者。
瀏覽人數:3977
最新異動時間:2019/11/26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