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寒冬送暖 高鐵捐血傳愛
撰文、攝影/鍾采芳
 
  台灣高鐵公司自2012年開始辦理愛心捐血活動,至今已邁入第8年,每年活動皆獲得廣大迴響。時值歲末年初,天氣漸漸轉涼,氣候不穩定,血液庫存偏低,為了挹注醫療用血,11月1日起於全台沿線11個車站舉辦「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捐血活動,11月8日於高鐵桃園站登場,活動一開始就有高鐵員工及許多旅客熱情響應。

活動一早高鐵員工與旅客踴躍響應捐血活動。
 
  11月8日於高鐵桃園站,兩輛捐血車在接駁車等候亭非常醒目,吸引許多旅客駐足挽袖,當天共捐入434袋愛心血液,創下歷年紀錄。活動一早許多民眾前往捐血,還有高鐵員工也熱情響應,捐血人潮不間斷。當天響應捐血的民眾表示,趁著候車的空檔還可以捐血助人滿有意義的;還有人是每年追隨高鐵捐血活動的鐵粉,一早就來報到,完成捐血可獲得紀念性十足的高鐵限定旅行組非常開心,立刻號召親朋好友一起來捐血。



  為了讓民眾都有機會參與台灣高鐵公司舉辦的愛心捐血活動,11月15日在高鐵新竹站的捐血活動,特地增加為兩輛捐血車,讓新竹地區的捐血朋友有機會一起響應。當日果然不負眾望,共捐入313袋熱血。非常感謝每一位前來捐血的朋友,緊接著12月6日在高鐵苗栗站還有一場台灣高鐵公司的捐血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前往,當日完成捐血,限量高鐵紀念品即可帶回家收藏喔!
瀏覽人數:3509
最新異動時間:2019/11/2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