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定期捐血提醒自己更注意健康-唐英井

 
  在警隊服務的唐英井先生,捐血經驗始於學生時代,約在民國77年時;當時因為在警察學校受訓,學校裡舉辦捐血活動,便捐出生平的第一次全血。後來因為捐血站推薦分離術捐血,身邊的同事也改為捐血小板,民國90年後就加入分離術捐血的行列。每次捐血後都會預約下一次捐血的時間,也固定每兩週會定期到捐血站報到。這些年來,捐血成了唐先生在輪班的警員生活中一個很重要的提醒-因為捐血需要維持一定的健康狀態,所以在飲食作息上,都會好好調整。
 
  回想當初的一個起心動念就是可以幫助人,於是傻傻地去、傻傻地回來,沒想到這一捐就是十來年的光景,但知道捐血可以助人,何樂而不為?也就決定繼續這樣捐下去。也因為捐血,和故鄉屏東捐血站的醫護人員早已成了朋友,每次捐血都像是探訪朋友般的熟悉親切,度過一段愉快的捐血時間。
瀏覽人數:3179
最新異動時間:2019/11/2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