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花蓮快樂獅子會與汎札徠獅子會聯合捐血活動
撰文、攝影/吳怡瑩
 
  為落實國際獅子會300F區年度重點社會服務工作,花蓮快樂獅子會與汎札徠獅子會共同主辦、安聯人壽協辦的愛心捐血活動,10月20日在花蓮市明禮國小附設幼兒園前,在兩會會長林畇蓁、陽金雄及獅姐、獅兄們號召下,共計募得213袋熱血,不僅為花蓮捐血站血庫注入新血,也照護了花蓮地區急需醫療用血鄉親的生命安全。 
 
  活動一早,兩會會長即帶領著獅兄姐們佈置會場,而現場符合捐血健康標準的獅姐們也當場上車挽袖捐血。在會長熱情活力帶動下,參與服務的獅姐們,展現親切的笑容,頻頻勸募路上民眾加入快樂捐血人的行列,果然吸引許多民眾響應,會場充滿了笑聲及掌聲,花蓮縣議員李秋旺、林源富、吳東昇及花蓮市公所秘書溫策帆、國際獅子會300F區秘書長郭汝台都到場,為工作人員及捐血人加油、打氣。
 
  兩會會長林畇蓁、陽金雄共同表示,獅子會為落實關懷疾苦、扶弱濟困、人溺己溺、樂於助人的宗旨,讓「施與受」間搭起溫暖的平台,創造公益服務「心」的價值,除賡續參與捐血活動的推廣外,也結合糖尿病衛教與免費篩檢,提供捐血人更多元的服務,藉此公益活動拋磚引玉,呼籲社會大眾共襄盛舉。

國際獅子會300F區花蓮快樂獅子會與汎札徠獅子會聯合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3125
最新異動時間:2019/11/14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