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捐血100次 何榮峰先生超熱血
撰文、攝影/鍾采芳
 
  35年前,因為同事車禍大量出血,在大家的號召下,一群人到醫院捐血,希望可以幫助同事度過生命難關,這是何榮鋒先生第一次捐血。回憶當時捐出人生第一袋熱血,何榮鋒說,只覺得能夠幫助別人真好!尤其是看著自己天天相處的同事發生意外,才真正體會到血液的珍貴,也奠定往後定期捐血的期許。
 
  首次捐血是因為同事車禍需要輸血,自此默默奉獻愛心,10月4日捐血滿100次,何榮鋒說,從沒想過捐血可以達百次以上,當初只秉持著只要有時間持之以恆,每年固定捐血1500C.C.。久了也就變成習慣,時間到了沒捐血,反而會覺得渾身不對勁。
 
  為了保持良好體態與健康,何榮鋒休假都會去登山及慢跑,飲食也盡量清淡,因為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捐出健康的血液。此外,他也鼓勵兒子一起去捐血,父子倆都是捐血人。目前62歲的何榮鋒說,只要保持身體健康,一定會繼續捐下去。

何榮鋒先生捐血達100次。
瀏覽人數:3415
最新異動時間:2019/10/23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