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難忘的捐血見聞記
撰文、攝影/彰勝慈善聯誼會會長白錫乾 
 
  中華民國108年9月21日是我們彰化市彰勝慈善聯誼會一年一度捐血救人的日子。一大早就來了一大群要捐血的民眾,漸漸地越聚越多,把場地擠得水洩不通,只好發號碼牌按順序來,原本要使用大聲公也就不必了,有很多號碼排在後面的熱心人士都留下電話號碼請工作人員快輪到時叫他們來捐血,有不少人跑了好幾趟才如願以償,真令人感佩。
 
  由於工作人員的盡心盡力以及司機、護理人員們的不眠不休,再加上豐富精美的贈品,創造了破紀錄的242袋的捐血成果,真是可圈可點,值得讚賞與喝采,彰勝就是要得。
 
  最後要特別感謝所有來捐血的人們以及昱州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的何禎雄董事長和全體員工,還有贊助廠商們的全力支持與配合,另外也要向特地來關心的捐血中心林先生、前來致意合影的民意代表們致最大的謝意。同時對於沒捐到血失望而歸的善心人士們在此致至上深深的歉意,真對不起啦。 
 
  這次活動表現優異,冀望以後有更亮麗的成績,彰勝永遠要第一。

彰勝慈善會及昱州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舉辦捐血活動。

彰化市民代表吳淑敏至現場致意與昱州興業股份有限公司何禎雄董事長(左二)暨夫人合影。
瀏覽人數:3221
最新異動時間:2019/10/1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