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捐血鈣健康,有鈣真健康
撰文、攝影/楊越惠
 
  佳里的綠光牧場,打出「為消費者養一頭牛」的口號,將牛奶全數供應給第二代所經營的茶飲連鎖店,全台超過百間店面,對於無飲不樂的現代人,反而以連鎖飲料店「迷客夏」較熟悉,由於口味特殊,迷客夏常獲得網路票選喜愛的珍奶品牌。
 
  華山基金會於8月~9月主辦捐血活動,指名配合佳里捐血巡迴日,只要捐血成功者免費加贈綠光鮮奶946ml小資生活瓶兌換券1張,鮮奶產地直銷醇香濃郁,對於捐血後民眾營養補充更為直接,所以,第一次配合就引起佳里區民眾騷動,捐血民眾踴躍,8月16日共募集174袋,對於暑假平日血源募集不易,猶如注入強心劑,以回饋鄉親的概念,免費贈送持續2個月,令人激賞。
 
  綠光牧場為協辦捐血單位,對於主要承辦捐血的社團單位更是助力,血源募集更是1+1大於2,2個月4場活動,總共募集667袋血,所謂,捐血「鈣」健康,有「鈣」真健康。

捐血民眾踴躍。
瀏覽人數:3705
最新異動時間:2019/10/1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