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花蓮齊心獅子會 齊心齊力作公益
撰文、攝影/吳怡瑩
 
  國際獅子會300F區花蓮齊心獅子會9月9日至15日,在花蓮捐血站舉辦「社會服務齊心齊愛捐血週」活動。另外,更是選在15日中秋節連假最後一天,於花蓮明禮國小附設幼兒園前擴大舉辦捐血活動,在眾獅兄獅姐們齊心號召努力下,共計募得513袋熱血。
 
  會長陳春玉、創會長陳冠吟與秘書林秀羚,帶領幹部與會員展現熱情與活力,號召民眾挽袖捐血,甚至在活動現場也持續打電話努力邀約親朋好友來加入。陳春玉會長表示,該會今年創會第三年,「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捐血活動已蔚為社會服務主流活動之一,每次都是獅友們義務協助,在背後默默奉獻付出,大家一點都不覺得累,共同心願是期盼任務能夠圓滿達成最重要。「捐血救人」是利人利己之事,也是行善做功德,它不只是口號,更是需要大家齊心協力來推廣的善舉。
 
  立法委員蕭美琴、花蓮縣立委參選人黃啟嘉及國際獅子會300F區總監方來興、財務長郭敦輝、齊心獅子會輔導會長劉安光、第八專區主席鄧菊妹、第十八分區主席簡文正、捐血委員會主席呂彩鳳等到場關心致意並捐贈社會服務金,勉勵獅友們的辛勞。

花蓮齊心獅子會眾獅兄獅姐們齊心號召鄉親來捐血。
瀏覽人數:2779
最新異動時間:2019/10/0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