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和泰汽車X大學捐血行動 聯合大學超過百人響應
採訪撰文、攝影/鍾采芳
 
  9月開學季,和泰汽車校園捐血行動在全台灣展開,9月18日起一連兩天到苗栗聯合大學,活動前校方擴大宣導,當天捐血人潮踴躍,兩天共捐入222袋愛心血液。
 
  聯合大學每年定期舉辦4場次的捐血活動,學校從上到下都非常支持捐血公益,校護涂麗月說,捐血公益在學校蔚為風氣,這次在和泰汽車活動,以及新竹捐血中心特地安排的「熱血青年讚出來」活動雙重加乘下,同學非常踴躍。



和泰汽車校園捐血行動,吸引同學踴躍前往捐血。
 
  活動當天9點起跑,原本以為上午比較少同學響應,一問之下原來是早上同學課程比較多,中午過後人潮湧現,幾乎每到整點都能看見同學三五好友結伴來捐血,甚至還有一個班級超過10位同學一起來排隊,超級熱血!
 
  參與捐血的同學有定期捐血也有第一次捐血的,他們說捐血車到學校非常方便,可以就近捐血。因為平日忙於課業,較少有時間到外面的捐血站室捐血,這次剛好又有和泰汽車的活動,很多樣化,非常吸引人。還有同學原本不敢捐血,但看見其他同班同學完成捐血想說試試看吧,才發現其實捐血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大家相約下一次捐血車到學校還要繼續挽袖捐血。
 
新竹捐血中心加碼舉辦「熱血青年讚出來」活動。
 
  緊接著9月26日台北商業大學桃園校區、10月8日長庚大學還有和泰汽車校園捐血行動以及多場次新竹捐血中心「熱血青年讚出來」抽獎活動,歡迎踴躍前往捐血。
瀏覽人數:3025
最新異動時間:2019/10/04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