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花蓮縣同鄉公益總會 捐血傳播公益之愛
攝影、撰文/吳怡瑩

       在農曆年節即將到臨之時,花蓮縣同鄉公益總會邀請花蓮縣水上摩托車協會、花蓮縣四方聯誼會、花蓮水上運動競技協會、花蓮美琴之友會假花蓮遠東百貨建林廣場前共同舉辦愛心捐血活動。在花蓮縣同鄉公益總會理事長歐東昇帶領幹部們與林宗昆議員與游淑貞議員、胡仁順代表也都親臨現場,共同號召民眾挽袖捐血,此舉成效彰顯,一日下來仍募得213袋,53,250cc鮮血,為血庫注入新血。

       花蓮縣同鄉公益總會平時對公益活動的推廣與協助,付出極大的心力,所以每次舉辦活動時都能獲得廣大民眾的支持,而該會對其他社會公益的參與也不遺餘力。歐東昇理事長表示「網路力量大,愛心就能無限遠播」,花蓮同鄉會的幹部來自在地各行各業,都用工作之餘的時間,自發性管理社團,在社團上幫助花蓮人解決疑難雜症,也做為一個愛心平台,邀請民眾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起照顧在地的弱勢族群。因此也有家扶中心幸福小舖與黎明庇護工場在活動現場提供手作的物品給民眾購買。理事長歐東昇表示:「捐血是無私的奉獻,希望大家一起做公益。能捐出熱血助人,是幸福的哦」!





瀏覽人數:3931
最新異動時間:2018/04/04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