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九三軍人節 國軍弟兄挽袖獻愛
撰文/鍾采芳
攝影/各捐血室提供
 
  9月3日軍人節,桃竹苗各捐血站室一早就湧現滿滿的國軍弟兄,大家不約而同到捐血室挽袖,也有同儕相約一起來捐血,透過公益活動,紀念這個屬於他們的日子。
 
  為了鼓勵國軍弟兄在軍人節站出來挽袖,新竹捐血中心特別規劃「九三捐熱血 向保衛家園的英雄致敬」捐血活動,9月3日軍人節當天,只要是軍人、警義消身份,穿著制服或持證明文件至桃竹苗轄區的捐血站室捐血,就可以獲得紀念小禮,捐血500C.C.還可將限量吉祥酷T帶回家,活動公告後獲得廣大迴響。
 
  其中,國防大學談家成上校率弟兄前往中壢捐血室,捐熱血慶祝軍人節!還有新竹憲兵隊、新竹空軍499聯隊、空軍第二補修大隊軍電中隊,他們著軍裝捐熱血,挺拔帥氣的照片PO上新竹捐血中心粉絲團,大家粉粉按讚留言,大讚國軍弟兄不僅保家衛國也展現愛民精神,93軍人節為我們的熱血英雄們致敬!

九三軍人節,國軍弟兄相約捐血。
瀏覽人數:3646
最新異動時間:2019/09/1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