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820全國房仲日-房仲傳愛 熱血常在
撰文/廖娟華
照片提供/台北市不動產仲介公會
 
  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林正雄先生發動第五年820房仲公益日「房仲傳愛,熱血常在」捐血活動,結合全國縣市房仲產業力量來關懷社會,台北中心包含北北基、宜蘭及花蓮地區8月14日至20日共捐入3,329袋熱血,展現各地區房仲同業人員為社會公益投入滿滿的愛與熱血。
 
  北部地區由台北市、新北市及基隆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8月17日至20日展開各區房仲捐血日,分別在台北市信義區華納威秀、忠孝號、峨嵋號,新北市的土城號、中和號捐血車,基隆市信二路及基隆捐血站,共辦理7場次房仲公益捐血活動。
 
  台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8/18在信義商圈華納威秀辦理,黃文雄理事長特別前來現場加油打氣,希望藉由房仲團隊力量邀約過往的年輕學子以開發更多的年輕族群加入捐血行列,也感謝房仲業人員放下工作來服務捐血朋友,並利用跑客戶空檔動員全家人挽袖捐熱血。
 
  黃文雄理事長還有另一個身份,他也是臺北市大安義勇警察大隊大隊長,對於捐血救人非常支持,雖然身體因素無法捐血,但每年一定會發動大安的義警人員響應捐血活動已達6年之久且成績斐然。每次看到民眾捐血後臉龐總是掛著開心的笑容與滿足感,他也深深體會到施比受更有福的意義,藉由「820全國房仲日」仲介人員一起動起來,各區房仲人員鼎力支持捐血救人運動,真正感受到在地房仲人員的專業與熱情活力。

台北市不動產仲介公會黃文雄理事長(右3)帶領團隊挽袖捐血及服務民眾。
瀏覽人數:3367
最新異動時間:2019/09/0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