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房仲有愛 熱血常在
撰文、攝影/吳怡瑩
 
  花蓮縣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為協助解決血庫暑假期間醫療用血庫存不足的困擾,於8月14日至20日,假花蓮市明禮國小附設幼兒園前及花蓮捐血站、中山捐血室同步舉辦「房仲有愛 熱血常在」慈善捐血活動,公會理事長羅吉秀率領優質團隊努力勸募下,共募得551袋,為花蓮捐血站血庫再添入新血生力軍。 
 
  理事長羅吉秀與副理事長韓林梅,一早即率領公會理監事們聲勢浩大地在活動現場佈置,務求活動辦得盡善盡美。在炙熱夏日中,公會貼心的準備了數台水冷式涼風扇與冰涼的冷飲,讓在捐血車下等待的民眾沁心涼,也因工作人員熱情的邀請,現場的氣氛總是持續保持熱絡,花蓮鄉親也陸續加入快樂捐血行列。
 
  理事長羅吉秀表示,為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回饋社會的精神,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將每年8月20日訂為「房仲公益日」,在這天將結合全國房仲產業力量來關懷社會,共同為社會盡一份心力。花蓮縣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今年特別於8月14日至20日擴大舉辦捐血活動,就是希望不只在假日服務捐血人,也可以服務在平日捐血的愛心民眾。花蓮捐血站提醒民眾,要幫助他人的先決條件是自己要有健康的身體,因此,特別提醒所有鄉親要多注意炎炎夏日身體的保健,才能「自助助人」。

花蓮縣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理監事動員做公益。
瀏覽人數:3241
最新異動時間:2019/09/0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