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2019夏日國泰捐血,愛心接力5鄉鎮,鄉親「對」我走
撰文/楊越惠
 
  每年國泰人壽都會舉辦捐血活動,今年國泰人壽展業白河通訊處是以愛心接力為主軸,共辦5場捐血活動,區域分別為6月19日(下營)、6月27日(白河)、7月11日(東山)、7月11日(六甲)、7月27日(白河);既然是愛心接力,就是結合更多的國泰人共力舉辦,所以白河通訊處下營課也分攤2場,除了1場是假日捐血日外,其餘4場都是平日,紓解平日募血不足之困境。
 
  第一場下營6月19日星期三,大家卯足全力,凡是保戶、非保戶、鄰居、朋友皆是捐血邀約的對象,最後一關卡請里長幫忙放送邀約,第一場開出亮麗成績共募集101袋血源,在非假日的下營鄉,能有破百這樣成績,只有一句話「感謝鄉親相挺」。
 
  接續第二場活動6月27日在白河,祭出掃街任務,每批當班的國泰人都如同小蜜蜂出動到市場、郵局、小吃店嗡嗡嗡邀約,成績優秀共募集133袋。
 
  7月11日的六甲也募入109袋血源,而7月11日另一場東山也更是下盡苦力;位處偏山的東山區是純樸的小鎮,有著蓋世的東山鴨頭,但在捐血這區域卻是未開發地,國泰人壽展業白河通訊處當初選擇東山區碧軒寺為捐血地點,理由很簡單,就是「想服務國泰保戶」,雖然當天天公不做美,連續下起陣雨,但當日非假日共募集66袋血,著實不簡單,7月27日最後一場在白河捐血活動,也募集100袋,劃下完美100分句點。
 
  5場活動下來,雖然有點累人,但卻是凝聚國泰人的最佳時機,愛心接力賽成功,國泰捐血傳愛由下做起,落實「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熱血使命感!

國泰夏日捐血愛心接力5鄉鎮。
瀏覽人數:3702
最新異動時間:2019/08/26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