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南寶樹脂夏日捐血日 「減塑愛地球 捐血做體內環保」
撰文/楊越惠
 
  友善企業「南寳樹脂化學工廠股份有限公司」,每年固定於廠區內舉辦4次捐血活動,為鼓勵員工捐血救人,公司每次還會加碼送好禮,希望員工力行於愛的付出。為紓解暑假血源不足之窘境,於7月更擴大舉辦捐血活動,今年已經邁向第四年,今年結合南寶樹脂公會、西港玉勅慶安宮、統新光訊與源富生技公司攜手共同辦理捐血公益活動,捐血的活動主題為「減塑愛地球,捐血做體內環保」。
 
  然而,今年第一個侵台颱風「丹娜絲」於7月17日發布陸上警報,後來因路徑改變,轉為熱帶性低氣壓,有明顯降雨,7月20日(六)當日局部大雨發生,原以為下雨會降低民眾出門捐血的意願,實際上一早九點捐血車未到之前,就已經有熱心民眾湧入慶安宮廟埕等候,南寶團隊行動服務,不遺漏任何鄉親,短短一個上午就破兩百袋血液。
 
  為避免久候的民眾,南寶樹脂也準備了AED及CPR的急救課程,讓民眾能夠輕鬆易學救命之道,另外現場還有親子DIY活動,包括雪花片積木組及刮畫,請大小朋友一起參與其中,讓捐血活動不枯燥。今年雖有大雨來襲,但最後共募得416袋血源,已經突破去年的紀錄,這是一項不簡單的紀錄,南寶樹脂總經理洪仲原表示,希望民眾能夠繼續支持並持續響應這項有意義的活動。
 
瀏覽人數:3510
最新異動時間:2019/08/26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