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捐血嘉年華 苑裡五顯宮屢創佳績
撰文/陳俊辰
攝影/鍾采芳
 
  苑裡天旨五顯宮與中華天旨二郎神君慈善文化協進會協同新竹捐血中心舉辦捐血活動已邁入第10年,今年端午連假,返鄉的遊子與在地熱血鄉親,紛紛來到捐血車前,共襄盛舉來響應這深具意義的公益活動。而為吸引人潮,營造歡樂捐血氣氛,我們特別力邀「開心樂團」、「伍佰樂團」現場演奏,以薩克斯風、keyboard等樂器表演多首經典歌曲,更帶動現場志工一同跳舞、唱歌,為捐血現場帶來不同於以往的風貌,緩和了捐血車裡稍稍不安與緊張的情緒。此外,前來參與捐血的民眾,除了可得到新竹捐血中心的紀念品,我們也貼心準備實用的抽取式衛生紙加碼贈,還有苑裡天旨五顯宮特有的貫通石,讓捐血民眾做好事,得好禮!這次的捐血活動,共募得191袋、共47750c.c.的愛心血液,創下苗栗南區新紀錄!





苑裡天旨五顯宮辦理愛心捐血,現場宛如一場嘉年華會。
瀏覽人數:3752
最新異動時間:2019/08/1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