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七夕情人節 情侶相約來捐血
撰文/鍾采芳
攝影/黃美惠
 
  8月7日七夕情人節,許多情侶及夫妻檔透過捐血慶祝浪漫情人節,為了讓大家度過不一樣的情人節,新竹捐血中心與大黑松小倆口合作,貼心準備甜蜜餅乾禮盒,送給完成捐血的民眾,讓大家情人節捐血,甜甜蜜蜜過佳節。
 
  活動當天除了情侶檔也有許多母女、母子還有全家福一起來響應捐血,參與捐血的民眾說,平常就有再捐血,剛好情人節就邀請家人一起來挽袖,很有意義,還有小朋友看見爸爸媽媽捐血,說長大也要來捐血,因為捐血有好吃的餅乾可以帶回家,童言童語讓捐血是充滿笑聲。
 
  感謝當天前來捐血的每一位捐血朋友,謝謝您!活動照片放上新竹捐血中心粉絲團,大家紛紛按讚留言,直誇好有愛心,也希望符合捐血資格的您,踴躍來捐血,大家一起當個快樂捐血人。


感謝情人節當天每一位捐血朋友,選擇用捐血做公益歡度情人佳節。
瀏覽人數:2939
最新異動時間:2019/08/1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