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陸軍後勤訓練中心 熱情注暖流 為捐血公益盡一份心力
撰文/陳宜興
攝影/何依旻
 
  為響應社會公益活動,陸軍後勤訓練中心日前與新竹捐血中心合作於漢陽營區辦理捐血活動,官兵同仁及學員生們爭相捲起衣袖貢獻愛心與熱情。
 
  陸軍後勤訓練中心每年度都會定期與新竹捐血中心合作辦理捐血活動,本次在中心同仁及受訓學員生們的熱情挽袖下,活動募集了116袋愛心熱血,參與活動的官兵都覺得當天做了一件十分有意義的事,因為大家伸出手臂,捲起袖子,分享健康,散播愛心,期望能夠幫助急需血液治療的病患早日康復,而這群熱心捐血的官兵所展現出來的大愛胸襟,讓人打從心裡感佩。
 
  中心指揮官洪金順將軍也期勉中心官兵同仁及學員生們,每個人的影響力不容小覷,不論捐多捐少,都是正向的能量,軍人平時除了戰備救災演訓,透過捐血活動,更是最直接保國衛民的表現,未來後勤訓練中心,會永續辦理捐血活動,會無條件地伸出援手,協助需要幫助的人。

陸軍後勤訓練中心官兵積極投入公益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3998
最新異動時間:2019/08/0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