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捐血135次捐血畢業典禮
撰文、攝影/鍾采芳
 
  人生70才開始,溫建傳先生70歲生日前夕,完成他的第135次捐血,這也是他的捐血畢業典禮;他說,民國70年開始捐血至今38年,7月2日完成最後一次捐血,心裡滿滿的感激,新竹捐血中心特地為他舉辦小小的歡送會,為他的熱血印記留下最有意義的紀念,醫師徐清江致贈「捐血救人」錦旗,感謝他多年來的熱心熱血,救助無數傷病患者度過生命難關。
 
  採訪過程中,問起為了捐血有沒有特別做些什麼?溫建傳表示,可能是生活很規律,所以身體自然硬朗可以持續捐血,即使現在因為年紀無法再繼續響應捐血,還是會鼓勵身邊的親朋好友一起挽袖。當天的照片PO上新竹捐血中心FB粉絲團好多人按讚,表示要向他看齊,感謝溫建傳先生多年來的付出,謝謝您,有您真好!

捐血38年,70歲生日前夕最後一次捐血,新竹捐血中心為溫建傳先生拍照留念。


捐血38年,70歲生日前夕最後一次捐血,新竹捐血中心為溫建傳先生拍照留念。
瀏覽人數:3591
最新異動時間:2019/07/1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