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那裡有需要,就服務到那裡
撰文、攝影/吳怡瑩
 
  花蓮國際同濟會與花蓮女國際同濟會聯袂於花蓮市明禮國小附設幼兒園前,舉辦愛心捐血活動,花蓮同濟會會長洪耀國與花蓮女同濟會長陳慧珍率全體會員,為社會公益犧牲假期,全程駐守會場服務,博得民眾的喝采,紛紛上捐血車響應,計募得180袋,4萬5千西西熱血。花蓮同濟會與花蓮女同濟會特別準備了白米與麵包餐盒感謝民眾熱情捐血的善行義舉。
 
  花蓮國際同濟會與花蓮女國際同濟會聯合辦理捐血活動已持續十餘年,充分發揚了同濟精神,建立利他之服務。洪耀國會長與陳慧珍會長共同表示,同濟會的英文是「KIWANIS」,淵源於美國印地安語,有「自我表達」之意,或有「表達自己的心願」之意,並含有「仁愛、智慧、熱心、服務、互助、同樂」的意義,所以衍生出來的意義就是「那裡有需要,就服務到那裡」。因此每次辦理公益活動時,全體會員都有著一致的目標,並展現熱情的支持與贊助,尤其對捐血公益活動的推廣與協助,均付出極大的心力。因此,花蓮國際同濟會與花蓮女國際同濟會會把捐血活動,列為每年固定的社會服務項目之一,全體會員一起走向人群,用愛與關懷擁抱民眾。該會多年來秉持同濟的服務精神,對協助奠定無償捐血事業宏遠的基礎,實在功不可沒。

花蓮國際同濟會幹部用愛與關懷擁抱民眾。
瀏覽人數:3063
最新異動時間:2019/07/1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