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北投區團委會無私奉獻
撰文、攝影/葉慧美
 
  救國團台北市北投區團委會成立於民國 103 年,距今已成立近 5 年。會員們大部份來自於各行各業,有汽車零件商、市場小販、家庭主婦…等,雖都來自各方的市井小民,平時各有屬於自己的生活圈,但每個人都有一顆熱忱助人的心,哪裡需要他們,那裡就會有他們的身影,盡一己之力無私的奉獻給社會。
 
  本著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精神,會長楊景翔先生於 108 年 5 月 4 日發起了捐血活動!團員們群起到關渡捐血室,用自己的熱血及熱情,除了捐血外,也到捐血室附近各地去宣傳邀請民眾踴躍捐血。
 
  活動當天艷陽高照,團員們不畏烈日,熱情地拿著舉牌沿著捐血室週邊踩街宣傳。關渡捐血室平時一天的捐血量約100袋,團員們展現了無比的熱誠和誠摯的邀約,感動了不少民眾前來響應,一整日下來,共募集到121袋熱血的好成績,為血庫挹注更多的血液,救助更多的病患,也讓汗流浹背、辛苦募血的團員們各個開心的歡呼,作公益的快樂之心溢於言表。

北投區團委會楊景翔(左4)帶領團員捐血作公益。
瀏覽人數:3224
最新異動時間:2019/07/1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