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高雄書法學會協助募血
圖文/趙育英

       高雄市書法學會是一個聚集書法愛好者的園地,一起為發揚書法藝術而努力的地方,也是一個能讓大家一起快樂成長的社群,更是一個在社會局正式立案的學會,除了書法同好能在此分享好的作品和見解,同時也肩負了與帶領社會向善共榮、共同學習成長的任務。

       高雄市書法學會1月28日當天在苓雅捐血室,舉辦「捐血送春聯」的活動,由理事長李國忠帶領學會裡多位國寶級書法大師,有林金柱老師、林端姮老師、郭武揚老師、張三鋒老師、林信義老師、侯榮彰老師、謝國棟老師與林秀芬老師現場揮毫,為捐血人現場書寫春聯,寫下新年新希望,現場年味濃厚熱鬧非凡。

       當日高雄市書法學會首次辦理捐血活動,也是學會會員們與大家第一次捐血約會,首次出擊共協助籌募了133袋(每袋250ml)醫療用血,期待來年能再和大家有個美好的相會。


高雄市書法學會在苓雅捐血室舉辦「捐血送春聯」活動。



瀏覽人數:4127
最新異動時間:2018/03/1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