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震雄定期捐血 18年不間斷
圖文/蔡穎宸

       震雄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自民國89年7月12日開始,每年定期舉辦愛心捐血,2月2日總經理王誠率領同仁們挽袖參與捐血活動。

       連續18年本公司不間斷舉辦捐血活動,本著「捐血救人」的精神,使這項有意義的公益活動代代傳承。捐血車開入工廠在中廊前駐足,各部門同仁彼此相約挽袖,震雄為了鼓勵員工熱情參與,不僅每人記嘉獎乙支,公司更特別加碼兩張電影票。在同仁攜手邀約下,吸引大批同仁前往捐血。同仁們表示,能夠捐血表示自己身體是健康的,只要付出一點時間就能幫助他人是件最棒的行善方式。

       首次捐血的同仁彭采琳表示,之前一直很想捐血,但是一直未達可捐血體重之標準。今年好不容易達標,帶著期待又有點害怕的心情捐血,而新竹捐血中心的快樂5號捐血車設備完善,加上護理同仁親切又專業服務,一點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讓人會想繼續響應挽袖。


震雄機械廠(股)公司同仁認為,捐血是最棒的行善方式。



瀏覽人數:3976
最新異動時間:2018/03/1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