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結婚24週年 夫妻相約捐血慶祝
撰文/鍾采芳
攝影/宋宛臻
 
  每年的生日、結婚紀念日您會用什麼方式慶祝呢?一年有好幾個特殊節日,讓我們藉此可以跟親愛的家人朋友相聚,5月28日是陳正賢與黃美玉夫妻結婚24周年的日子,他們選擇用捐血慶祝這個意義非凡的節日,幫助別人也讓自己奉獻一些心力,別具意義。
 
  鶼鰈情深在他們的互動中我們看見了。人們總說夫妻相處多年,大多變成老夫老妻,甚至相敬如「冰」,這也是現代許多夫妻的寫照,但是在他們身上完全相反,說是老夫老妻,他們反而更像是熱戀中的情侶,先生對太太的體貼讓旁人羨慕不已,彼此互相扶持多年,今天剛好兩個人都有空,想說不如來去捐血吧!
 
  陳正賢說:「起先其實沒有特別要為結婚紀念日去捐血,是因為當天剛好工作忙完,中間有空檔去接太太,太太問我要去哪裡?因為平常有定期捐血的習慣,雖然沒有很準時 但覺得差不多了,就提議問太太要不要去捐血,太太說好啊!就往捐血中心出發。」陳正賢說,之前太太因為身體狀況有幾次都不能捐,沒想到這次可以捐,還是夫妻一起捐,她非常開心。因為太太一直很想坐在我旁邊一起捐血,沒想到在結婚紀念日這天圓夢了!

陳正賢與黃美玉夫妻倆第一次一起捐血 太太非常開心!
 
  從來沒想過結婚紀念日會來捐血且恰巧兩人都可以捐,太太非常興奮跟旁邊的護理同仁說:「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耶!」沒想到捐血中心專程為我們拍照還接受採訪受寵若驚,也是非常棒的回憶。我們有四個女兒,以前小孩還小沒有特別慶祝結婚紀念日,現在可愛的四千金都長大了,近幾年結婚紀念都會安排兩天一夜的輕旅行,享受一下兩人世界。
 
  陳正賢與太太黃美玉約定明年結婚25周年,再一起來捐血,他說109年5月25日兩個人都要捐250C.C.,用捐血公益讓我們的結婚紀念日繼續有意義。

結婚24年的熱血夫妻檔陳正賢與黃美玉,用捐血甜蜜度過結婚紀念日。
瀏覽人數:5032
最新異動時間:2019/07/03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