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役男分享健康分享愛
圖文/劉榮峰

       桃園市政府民政局日舉辦107年度「役起熱血~讓愛相隨」歲末年終捐血活動,270位替代役男的踴躍報名,展現熱心公益情操,期待役男能以「分享健康,捐血救人」的精神,發揮熾熱的愛心,挽袖捐血,為血庫注入一股暖流。

       役男們大多首次捐血,所以顯得有些緊張。活動前透過各服勤處所宣導,請役男前晚不可熬夜,當天必須維持良好體力,因為只要身體狀況良好,捐血不會影響健康且能幫助血液新陳代謝。有些役男們在管理人員的鼓勵下,捐出生平第一次的熱血,卻覺得自己能幫助別人,是一件光榮值得驕傲的事。

       桃園市政府民政局兵役科長羅慧玲,感恩役男踴躍伸出手臂,捐出熱血,幫助需要用血的病患,藉著捐血活動,讓役男體驗愛與分享。所有熱血役男的每一滴血都是生命的延續,挽袖捐血是一件很棒的事,希望大家一起快樂捐血。


桃園市政府民政局舉辦捐血活動,替代役男踴躍報名參加。劉榮峰/攝



瀏覽人數:3895
最新異動時間:2018/03/2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